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调研指导我校共青团工作

2019年03月08日 18:04  点击:[]

3月7日至8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主要负责人,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主持。

袁浩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希望河南科技大学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

李漪代表学校对袁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李文涛从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期间,袁浩一行召开了两场专题座谈会,进行了个别访谈。专题座谈由青年思政课教师、学院团委书记、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学生社团负责人及青年学生代表参与,调研组在座谈和个别访谈中对学校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基础建设、团干部队伍建设、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河南科技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共青团各项工作保障有力、落实到位、成绩突出,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给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要求,作了具体指导。

文/赵秋燕(校团委)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资格准入专题培训 下一条:学校团属新媒体专题工作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