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校区04级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1月2日下午,新校区04级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新校区教学楼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校团委书记孟伟、学生处副处长乔民胜以及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柴健民等于主席台前就座。各院系04级辅导员、校本部学生会主要干部、新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院系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主持。

会上,新校区学生会负责人、化工与制药学院分团委书记柴健民,宣读了新校区校学生会成员名单。校学生会主席、新校区学生会主席分别发了言。接着,校团委书记孟伟、学生处副处长乔民胜就学生会工作的特点和如何做好新区学生会的工作等讲了话。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会作为学生的群众组织,具有十分重要的联系纽带作用。他强调学生会要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对内、对外的协调职能,宣传舆论职能以及对学生自身的监督职能。他强调,学生会成员应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默默无闻,踏踏实实的做好身边每一件事。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新区的学生工作步入正轨。

(校通讯部 王吟秋 付嘉鹏)

上一条:校团委、校学生会全力保障新校区一期首批工程竣工典礼 下一条:校广播站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