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校学生会全力保障新校区一期首批工程竣工典礼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1月8日下午,新校区4号楼前歌舞纷呈,掌声阵阵,这是我校正在进行一期首批工程竣工典礼文艺演出。

演出在校团委选送的《灯笼舞》中拉开帷幕。校园歌手王毅、虎佳子分别带来的《I Believe》和《最熟悉的陌生人》,婉转悠扬,优美动听,赢得了同学们如潮般的掌声。藏舞《吉祥谣》和街舞《新概念》活力四射,个性张扬,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歌唱祖国》为本次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次竣工典礼的活动中,校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保障了典礼的全过程:在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席慧军的组织下,校学生会主席宋晓庆带领校学生会成员,把地毯和音响设备从校本部运送到新校区会场,并为现场布置彩旗。在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翟建伟的指导下,学生会干部安装和调试音响设备并为演员化妆。

(校通讯部 朱长伟)

上一条:洛阳市“第三季度十佳文明新事”我校榜上有名 下一条:新校区04级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