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歌舞团走进高校”大型演出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1月13日晚7:30,校体育馆座无虚席、掌声雷动――中国歌舞团走进高校大型演出正在这里隆重推出。从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到神秘高雅的孔雀舞《碧波孔雀》;从深情感人的《他一定很爱你》,到动力十足的《我是一只小小鸟》;从中国传统的小提琴独奏《梁祝》,到悠扬婉转的萨克斯《回家》以及清脆悦耳的木琴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无不受到观众如潮的好评和雷鸣般的掌声。晚会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大型舞蹈《西班牙之火》中达到高潮。

此次演出,是省教育厅邀请中国歌舞团在全省部分高校演出的其中一场。晚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代表学校进行祝词。他指出,中国歌舞团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的国家歌舞团,此次演出,必将为我们全校师生带来一道极为丰盛的文化大餐,也必将深远地影响着我校师生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生活的品位!

整个演出中,校团委、校学生会积极配合,从晚会前的会场布置、整理票务,到晚会现场的检票、内场导座和维持秩序,使演出顺利进行。

(校通讯部 王吟秋)

上一条:校团委对大学生素质进行大规模问卷调查 下一条:洛阳市“第三季度十佳文明新事”我校榜上有名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