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全力配合校轴承专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为庆祝河南科技大学轴承专业(方向)成立30周年,校团委全力配合学校搞好庆典活动。

首先是积极制作浓厚的庆典氛围。校团委、校学生会在学校大门口悬挂了彩球、条幅等;庆典活动前,校团委组织学校管乐队演奏迎宾曲,安排礼仪队迎宾,为庆典活动增添了浓厚的热烈、喜庆气氛。

其次是积极筹划晚会节目。在10月16晚的庆典演出中,团委组织了精彩的节目:街舞《新概念》展现了一个激情另类、个性张扬的世界;《月光下的凤尾竹》尽现了民族舞蹈的柔美、婉约之风;大合唱《祝福祖国》气势恢弘、阵容庞大,更加体现了河科大莘莘学子的师生情。

第三是组织学生干部维持会场秩序和场务工作。学生干部们为了找到摆放道具的最佳路线,他们在舞台上往返几十次测量距离;为了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他们一遍又一遍的为演员化妆、补妆;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他们在更衣室门外一站数小时。

(校通讯部 卢敬)

上一条:“齐为科大畅想 体验冬日经典”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市十一黄金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