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为科大畅想 体验冬日经典”大型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2月13日晚的校本部体育馆,人声鼎沸,掌声雷动――“齐为科大畅想 体验冬日经典”大型校园主题文艺晚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夏林,副校长尹雷方、李念群,纪委书记苟义伦和学校各机关领导、各院系的分团委书记以及包括来自新校区的两千余名学生,济济一堂,共同感受着冬日的温暖。

晚会在校舞蹈团优美的《荷塘月色》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无论是悦耳动听的歌曲《甲乙丙丁》,还是动感十足的现代舞《我的地盘》;无论是高贵典雅的舞蹈《爵士舞》,还是幽默风趣的小品《大学生活》;无论是惊心动魄的武术表演,还是悠扬婉转的乐器合奏,都博得了数千名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而活泼新颖的英文短剧《A Sleepless Night》,更是将观众们的激情燃烧到极点,将整场晚会推向最高潮。

本场晚会,是校团委、校学生会在学校快速发展的形势下,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而精心策划的一场大型文艺晚会:无论是从舞台、灯光的设计,还是到节目的导演、现场的秩序维持,都全校师生提供了一道冬日丰盛的艺术大餐。

上一条:“大学生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全力配合校轴承专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