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莅临我校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3月19日下午2:30,校本部体育馆内人头攒动、掌声如潮。由我校团委邀请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和新浪网联合举办的“梦想之旅”全国百所高校公益巡讲,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包括新校区在内的3000余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为推动和支持青年大学生的英语学习,演讲开始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向我校捐赠了6000元的英语图书,校团委书记孟伟代表学校领取了图书;同时,还向我校英语学习社团ESCC进行了“新东方之友俱乐部”授牌仪式,并在每年向该社团提供2000元的奖品。

整场演讲以“英语学习与人生奋斗”为主题。首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用他独到的见解,向广大青年大学生诠释了人生奋斗的目标和真正意义,并将自己从失意到成功的点点经验与大家分享,使在场的青年朋友们无不热血沸腾。随后,新东方科技集团副总裁陈向东和周成刚用他们激情四射的演讲方式和浑厚磁性的英语发音,带领同学们走进了英语学习的高雅殿堂。最后,抱病在身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著名英语教学专家王强,更是为我们上演了一堂精彩的美语思维的课程。

这次由新东方创业元老亲自挂帅,由各地新东方学校校长、优秀教师组成的精英讲师团,以英语为载体,极大地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有效地帮助了青年学生掌握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为广大学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深受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喜爱。

(校学生会 王吟秋)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 下一条:校团委真情关爱困难大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