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为进一步在我校青年大学生中倡导关心政治、学习政治的浑厚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3月21日下午,校团委根据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团干和学生代表,召开了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校团委和40余名分团委书记、学生代表,济济一堂,对《反分裂国家法》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于3月14日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和平法、保护台胞法、反台独法,它反映了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外语学院专升本045班同学林铮说,《反分裂国家法》的制定是非常及时的,有利于进一步遏制台独势力的嚣张气焰,有利于进一步营造国家统一的舆论环境,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和带动海内外炎黄子孙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共同奋斗;文法学院021班同学李清龙说,《反分裂国家法》把党和政府对台的一贯立场、观点、政策、制度,上升为国家的意志,进一步表明了党和政府领导全国人民完成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大业的坚强决心;车动学院分团委书记袁红建说,《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和平法、一部反独促统法,对进一步发展和改善两岸关系、促进国力的增强,是十分重要的。

校团委书记孟伟最后强调,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各级团组织的组织下,进一步搞好以《反分裂国家法》为重要内容的政治学习;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密切地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增强政治意识;希望把学习《反分裂国家法》的爱国主义热情,化为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校团委)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举办首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莅临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