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校学生会正式成立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3月14日下午,新一届校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孟伟、副书记张文军和原学生会主席宋晓庆等出席大会。

会上,孟书记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任务作了总体部署。他强调学生工作要突出主题,突出服务,突出建设,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校园文化建设。随后副书记张文军对学生会在新一学期的工作做了体具体安排,并强调指出今后的工作要项目化,规范化。

新一届学生会在组织机构方面作了大幅度的调整。学生会主席由文法学院李清龙担任。学生会由办公室、宣传部、体育部、生活部、女生部、学术实践部等“一室五部”组成。撤销勤工部,其职能并入办公室和生活部。为加强对校团委各项活动的宣传力度,通讯部改为校团委的直属部门。同时,撤销文艺部,组建大学生艺术团;撤销社团管理部,其职能并入社团联合会。他们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三个独立的校级社团,由校团委直接领导,增加了活动的自主性。

(校团委通讯部 朱长伟)

上一条:科大共青网站全新改版 下一条: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正式成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