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开班典礼举行

2019年03月25日 16:12  点击:[]

3月24日上午,我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开班典礼在开元校区开元广场举行。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老师与63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仪式由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张松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学生会主席曹君娴代表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被培训的高年级团学骨干,全体学员一定会强化自身大局观念、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做综合能力强、领导力突出的校园青年领袖,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逐步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张松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培训计划》和《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培训纪律》。校团委赵秋燕老师为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授旗,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定位、严明工作纪律,争做先锋表率,在训练营里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尤其是领导力,以过硬的本领和饱满的热情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劲的青春动力。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嶷菲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

现场,全体学员高声共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院歌《翱翔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前往洛阳城市规划馆参观,深入了解洛阳城的历史变迁。展馆内一幅幅图片为同学们展现了洛阳的沧桑巨变,学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经济大发展带来的城市面貌飞跃式的改观,纷纷感叹国家富强、科技进步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深刻变化。参观活动进一步升华了学员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

图文/校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下一条: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