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生助学圆梦”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3月10日下午,洛阳市电业局“大学生助学圆梦”座谈会及捐赠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市电业局主要领导及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副校长尹雷方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高慧君主持。

会上,我校机电03级学生陈全州等6名品学兼优的特困生,万分激动地从市电业局领导手中接受了50000元捐助。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电业局、团市委汇报,要以更加过硬的素质向社会服务。这6名学生,是校团委在全面调查学校特困生情况的基础上,由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电业局从近百名特困生中选定的。

市电业局党委副书记郭良敏指出,电业局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也要用我们的真情来回报社会各界。帮助困难群体也一直是我们电业局的主要工作。现在,党中央提出要建设和谐社会,我们更有责任对当代困难大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我们也希望6位学生,不要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将自己锻炼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校2万4千余名学生,对电业局无私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6名学生以关心为动力,以优良的品德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团市委副书记王青春、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高慧君也在会上讲了话,表示要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央的精神,以各种形式搞好对大学生的资助工作。 (校团委)

上一条: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高校公益巡讲莅临我校 下一条:“河洛之滨青春女孩”科大首届女生节盛装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