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女大学生风采大赛精彩谢幕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4月2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掌声如潮,一片欢声笑语。由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河南科技大学首届女生节之“可爱洋服”杯女大学生风采大赛决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俞益民、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及部分院系的分团委书记,担任了此次大比赛的评委。来自院系的二百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闯入本次决赛的共有外语、建工、艺术、机电、经管、文法、电信、材料八支代表队。通过亮出自我、随机应变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了她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折射出了我校女大学生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在亮出自我环节中,她们以或活泼、或诙谐、或自信的口吻向观众展示了个性的自我;在随机应变环节中,她们又以其敏捷的思维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采;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更是以其或优美动听的歌曲、或活泼动感的舞蹈、或出色的乐器弹奏等精彩的才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有着浓郁时代气息的时装表演,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争夺,经管学院夺得团体一等奖,文法学院和电信学院分获团体二、三等奖;而魅力女孩奖、最佳才艺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印象奖和最佳台风奖,分别被电信学院04级学生钱莹等五位同学获得。 (校团委通信部 王真)

上一条: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希望之旅”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05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