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05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报名须知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报名参加2005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以下简称“贫困县计划”)的应届毕业生,请认真阅读本《须知》,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一、报名时间

4月22日至5月13日。

二、报名资格

2005年河南省普通高校的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程序

1、报名学生可登陆www.hnyouth.org.cn/zhuant/xuchuan/index.asp,通过以下文件了解参与贫困县计划的有关要求和政策。

(1)《关于实施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的通知》(豫青联字[2004]43号);

(2)《关于做好2005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工作的通知》(豫青联字[2005]23号)。

2、报名者应对《报名登记表》上填写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到所在院系盖章后,于5月13日前将《报名登记表》交至所在高校团委审核。

四、服务内容

2005年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总数为100名。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从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招募100名应届毕业生(专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到我省兰考县、商水县、确山县、罗山县、鲁山县、淅川县、汝阳县、民权县、卢氏县、滑县等10个国家级或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贫困乡镇从事2年期的教育、卫生、农技、扶贫以及青年中心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期满后,鼓励其扎根基层,或者自主择业和流动就业。

上一条:校第三届阳光天使义务家教活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200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