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校园卡拉OK大赛激情上演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5月13日晚,新校区图书馆前人头攒动、一片欢腾。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第三届校园卡拉OK大赛决赛――“茵悦之旅”,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大赛特邀了洛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黄坚等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宋云鹏等校领导也与数千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动感十足的“我的地盘”开场舞中拉开帷幕。21名选手共同为广大师生献上一道丰盛的音乐大餐:有嘹亮高亢的美声歌曲,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也有深情款款的外文歌曲。选手们以其精彩的表演,优雅的台风,娴熟的技巧,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风采,令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感叹有加,掌声、喝采声此起彼伏。而上届卡拉OK大比赛的获奖者为本次大赛带来的演唱,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角逐,食品与工程学院的李晓晨同学一举夺魁。

校园卡拉OK大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娱乐活动,它在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也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 (校团委通信部 王芳)

上一条:我校英语031班同学朱琳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学习英雄李学生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校园主持人风采大赛闪亮登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