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英语031班同学朱琳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学习英雄李学生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5月23日,在河南电视台400米演播厅,河南省大学生“学习英雄李学生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我校英语031班朱琳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是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电视台、河南省大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全省共有64所高校的101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我校团委在团省委指导下,以演讲、征文、座谈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全校青年大学生开展了向李学生学习的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精心指导,外语031班同学朱琳,代表我校参加了全省的比赛。朱琳同学历经在河南农业大学的复赛、在郑州师范专科学校的半决赛,一路过关斩将,终于闯入最后的决赛并荣获一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我校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校团委 梁庭康)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校园卡拉OK大赛激情上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