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八十周年文艺晚会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为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八十周年和我校第二届教学会议的成功召开,由我校工会、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型文艺晚会,于6月4日晚在校本部体育馆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夏林,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云鹏及副校长周志立、刘平与两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一曲中西乐合奏《四山联奏》中拉开帷幕。歌曲《一切献给党》,充分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党的款款深情;一附院的印度舞《阿拉伯之夜》,使全场观众领略了别样的异国风情;歌伴舞《亲吻祖国》、小品《两个鸡蛋》等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而饱含激情的歌伴舞《为祖国干杯》,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通信部 孙嘉)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春飞扬”欢送200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英语031班同学朱琳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学习英雄李学生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