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开展“履行党员义务 主动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19日 11:03  点击:[]

4月18日上午,团委招就处党支部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开展“履行党员义务 主动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宣传委员赵秋燕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第一章内容。支部书记李继光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内容,并对我校“2019年党员月缴纳党费标准调整说明”做了解读,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足额集中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支部组织委员魏倩倩据实填写了《中国共产党员党费证》。最后,支部书记李继光对支部党员今后应遵守的行为规范,对支部的领学制度以及支部活动的特色建设等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仪式感很强,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先创优。

通讯员/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国欣教授走进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