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走进我校

2019年04月23日 17:52  点击:[]

2019年4月22日下午,“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专项优秀志愿者事迹宣讲暨招募报告会在我校工科4-206举行。新疆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车恒,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宣讲团成员以及我校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播放了西部计划宣传片“逐梦西行,追梦新疆”,展示了美丽的新疆和志愿者的风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志愿者代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温泉县级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通政、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妇女联合会的丁伦红以及哈密市伊吾县纪委监委的鞠润康,分别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志愿服务经历;车恒书记向大家介绍了西部计划新疆专项的政策;李继光副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最后,志愿者们与现场学生展开互动交流,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关于西部计划政策方面的疑问。

本次报告会由共青团中央、西部计划项目主办,西部计划新疆项目办、西部计划河南项目办和河南科技大学团委联合承办,为我校切实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鼓励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起到了积极宣传和踊跃动员的作用,同时也使青年人为发展和谐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尽一份力,从而更好的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文/校青年传媒联盟李冰倩王倩楠 图/校青年传媒联盟何轩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青年领导力训练营第三期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