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座谈会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9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05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座谈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和来自电信学院、文法学院、艺术学院、食品学院、医学院、经管学院、医工学院、国教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干部代表共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由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田志红老师主持。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中,校团委组织相关院系的师生分别组成义务支教、科技支农和医疗服务等小分队,奔赴洛阳周边的贫困山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会的师生代表就各自的实践内容,谈经历、谈感受,向校团委汇报心得体会。

最后,校团委书记孟伟老师作总结讲话。孟书记指出,今年我校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是根据团省委的统一安排,根据就近就便、灵活多样的原则,对洛阳周边的部分乡村进行支农、支教和送医下乡等服务活动。活动的规模和影响都在扩大,不但使所到之处的村民、学生得到了实惠,也使我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得到了锻炼,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达到了双赢的理想结果。

近两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受到了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以及团省委的多次嘉奖。

校学生会 李清龙

2005.9.14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科技制作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李亚军等19名毕业生将志愿赴西部和河南省贫困县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