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金色年华2005迎新演唱会”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9月25日晚,新校区万人攒动、一片欢腾,由我校团委主办的“金色年华2005迎新演唱会”,正在这里隆重上演。校党委副书记苟义伦亲临现场。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及各院系的近万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唱会。

整场演出分“青春 激情”、“科技 人文”和“和谐 向上”三个篇章。晚会由别出心裁的中西乐合奏《四山联奏》表演开场,营造了独特的现场气氛。《Skater Boy》魅力四射,将青春与激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英文歌曲《There you will be》和韩语歌曲《I believe》则使东西方文化得到了完美的融合,也展示了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民族舞蹈《少女的春天》、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有及街舞蹈《Dangerous》独具特色,将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民族文化呈现在同一舞台上;而由05级新生自导自演的小合唱《咱当兵的人》,充分展现了全体七千余名新生在入学军训期间的飒爽英姿!男生合唱《第一滴泪》让现场气氛达到了极致,博得满场喝彩,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悠美的《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校学生会 孙嘉 杨崴)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科技制作组织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