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活动月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我校第三届大学生社团活动月开幕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近三百名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团委办公室主任田志红代表校团委,就如何开展好第三届社团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同时,校社团联合会会长周春江宣读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我校的优秀社团代表ESCC协会会长卢美霞和风云协会会长唐传真也分别在会上发了言。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社团文艺专场汇报演出,独具特色的社团风采,如精妙绝伦的武术搏击,热情奔放的民族舞蹈,气势磅礴的器乐合奏等,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组织大学生社团活动月,是我校团委的一项传统工作,它对繁荣、活跃和提高我校校园文化的质量和品味、提高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素质和能力,起着重要作用。本届社团活动月,将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在四个校区同时开展54场主题活动,涵盖学术、科技、历史、艺术、文体、能力实践等方方面面:有实践性较强的创业计划、科技创新制作大比赛等;有前沿科技信息含量较高的各类学术讲座;有艺术品味高雅的乐器展览、英语短剧等;有电影、舞会、摄影、武术、音乐等丰富多彩的大众化文娱活动等。 (校学生会通信部 李志芳)

上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校2005年度团校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