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拉开序幕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0月31日晚7点,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干部系列培训讲座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拉开了序幕.洛阳市政府立法顾问、知名律师、我校文法学院副院长杨连专副教授应邀做了系列培训活动的首场讲座。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培训活动的开幕式。校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系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近200人参加了首场培训活动。

在讲座过程中,杨连专副教授从学生干部工作能力的培养和工作规则的构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杨老师指出,出众的能力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合理的规则是做好工作的保障,因此,学生干部不仅要注重培养自身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还要注重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构建合理的规则。杨老师睿智的思想和风趣的语言使整场讲座笑声掌声接连不断.

本学期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活动,是为了配合校团委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工作的开展,由校学生会自发组织实施的.校学生会将以培训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校学生的成材.

校学生会 李清龙

上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相声、小品大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