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河洛杯”征文大赛落下帷幕

2016年10月27日 17:57  点击:[]

11月5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团委通讯部组织部承办的第三届“河洛杯”征文大赛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军,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梁庭康,校报主编韩明儒应邀出席,各院的通讯部成员及部分获奖选手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上,首先由最佳文风奖获得者王报华代表获奖选手发言,接着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长梁庭康,校报主编韩明儒分别为本次大赛一、二等奖和单项奖获得者颁奖。来自艺术系的张华对她所设计的“河洛杯”图标进行了详解,最后主持人宣布了荣获优秀组织奖的六个学院。在此过程中穿插的文艺节目是整个颁奖仪式的气氛轻松而欢快。

本届征文大赛以“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为目的,本着“关注中原,厚重河南”的宗旨,在校本部、新校区、南校区和东校区四个小区全面开展。通过校广播站,校网站及各院系的通讯部的大力宣传,学生反应热烈投稿踊跃,共计征集稿件2200多份。稿件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突出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对中原厚重文化的独特理解,展示了他们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此外,评选采用严格的出身,复审,终审三审制,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极大的透明度与权威性。

作为我校的一项传统的品牌活动,“河洛杯”征文大赛之成功举办三届,其对展示大学生个性思想,繁荣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http://doc.haust.edu.cn/download.aspx?fileID={8AA38CB0-FA05-4EDB-906B-645B9A4AEDF4}河洛杯

http://doc.haust.edu.cn/download.aspx?fileID={E9AA2BE0-D455-41F6-BC33-56EB13C48981}河洛杯

上一条:“携手共赴春蕾行动”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首届大学生相声、小品大赛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