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2023年“笃行班”开班典礼

2023年05月30日 11:11  点击:[]

5月28日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2023年“笃行班”开班典礼在文科1号楼307举行。校团委书记曹高洋、校团委副书记孔蓓蓓出席,2023年“笃行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马亚杰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马亚杰宣读《河南科技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笃行班”培养方案》,进一步明确有关制度与纪律要求。孔蓓蓓宣读2023年“笃行班”学员名单以及各团支部委员会名单。学员代表邵明华发言,表示将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精神风貌抓住学习机会,锻炼品格意志,提高工作水平和思想觉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践中强健筋骨,在奋斗中引领风气,力争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曹高洋为2023年“笃行班”授旗,并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政治定位,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注重在实践中培养自身领导能力,不断守正创新,积极发挥青年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师生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宣誓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青马学员心中。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文/马亚杰 图/青年传媒联盟

上一条:校团委书记曹高洋为2023年“笃行班”学员授课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曹高洋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