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五大校级学生组织相继开展换届招新工作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9月上旬以来,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校青年传媒联盟、校大学生艺术团等五大校级组织陆续开展了换届和招新工作。

按照《关于公开选拔河南科技大学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报名、学院推荐、公开竞聘答辩、竞聘选拔工作领导小组考核和公示环节,五大校级学生组织进行了主席团、部长级主要学生干部的换届。随后,五大校级学生组织在开元、周山、西苑开展了招新活动。

各学生组织开展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线上,学姐学长在线答疑并可编辑短信直接报名。线下,在招新现场,学长学姐上前询问、而后答疑、引导其登记、分发申请报名表。各组织还相继组织了一对一面试和组织成员见面会、素质拓展训练等活动。

校级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既是大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学风建设、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的组织者,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的主导者,更是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的骨干力量和参与者,为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都贡献了青春力量。换届和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圆满完成了组织成员的新老交替,也为2015级的新同学提供了一个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

上一条:青年创业大讲堂走进西苑校区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河南省环保社会组织暨2015年青年环境友好使者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