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青年传媒联盟举行成立大会暨“青年之声”推广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5年10月27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传媒联盟成立大会在图书馆北大门顺利举行。出席此次成立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任扬、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秋燕、各校级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分团副委书记,青年传媒联盟上届主席团成员及本届全体成员。

上午10时,青年传媒联盟各部门同学从图书馆正大门出发跑到指定地点,并高举“我为‘青年之声'代言”的条幅,宣传我校“青年之声”这一线上活动品牌。10时30分各部门回到图书馆正大门,并排成青年传媒联盟徽标图案形状。11时,主持人请各部门负责人将图纸贴到条幅指定位置,伴着高昂嘹亮的河南科技大学校歌,第三届青年传媒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上,青年传媒联盟上届主席团代表贾越清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对本学年工作的要求和建议;随后任扬老师、赵秋燕老师为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本届青年传媒联盟主席魏梦非宣读2015-2016学年工作计划;最后,任扬老师宣布第三届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传媒联盟正式成立,为青年传媒联盟授旗,并讲话。参与成立大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我为‘青年之声'代言”的条幅上签名,表明推广好、使用好“青年之声”这一新的线上工作平台的决心。

本次成立大会以大学生“三走”的形式拉开序幕,展现了青年传媒联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结合了“青年之声”进行了线下推广活动,会上对青年传媒联盟本学年的工作做了认真部署,为以后有效、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青年传媒联盟供稿

上一条:我校全体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 下一条:青年创业大讲堂走进西苑校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