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挑战杯”国赛赛前工作推进会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1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图书馆303举办赛前工作推进会。校团委副书记任扬、李继光,科技创新部副部长朱丹辉和各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再次观摩了各团队参赛宣传视频和预答辩视频,朱丹辉老师介绍了赴广州整体赛事的日程、住宿和物资准备情况,李继光副书记代表校团委提出了在比赛期间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参赛要求。

此次推进会是我校备战“挑战杯”国赛的最后一次推进会,为我校赴广州参加国赛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为确保了赛事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下一条:我校全体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通知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