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共同制定的《关于深入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丰富大学生“三走”活动,增强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我校在2015级团支部中组织开展“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

11月14日,来自全校29个学院的84支团支部代表队参加了分别在开元校区和西苑校区足球场举办的“团支部向前冲”专项“三走”活动校级决赛。赛场上,各学院选拔出来的精英战队斗志昂扬、气势如虹,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组织比赛的校、院学生会干部统筹安排、密切配合,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进行;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洋溢着青春阳光、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浓厚氛围。经过激烈角逐,机自152团支部荣获一等奖,机械152团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155团支部、能源与动力工程151团支部荣获二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152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荣获三等奖,材化151团支部等10个支部荣获优秀奖,化工与制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软件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团支部向前冲”活动自10月启动,经学院训练、初赛选拔、决赛等阶段,历时一个多月。2015级新生以团支部为单位,近万名学生参与其中,该活动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继“一起跑吧”、“喜爱夜跑”、“运动达人挑战赛”等 “三走活动”后的另一项特色活动。活动增强了广大新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展现了科大学子团结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赵秋燕(校团委)

附件: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知识殿堂”服务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挑战杯”国赛赛前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