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雪纷飞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铲雪忙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初冬的一场大雪为我校带来如画美景的同时也给我校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11月24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动组织70余名志愿者在学校的各个路段义务铲雪,为大家开辟出一条条干净、通畅的出行道路。

下午,志愿者们带着借来的铁锹、扫帚分别来到开元校区门口、食堂、宿舍楼、图书馆、教学楼周围等关键路道,将厚厚的积雪一铲一铲地铲起,将化在泥土里的雪水一扫帚一扫帚地扫走,将散落在路边的树枝一根根地移走。大雪依旧纷纷扬扬,戴着小红帽、穿着红马甲忙忙碌碌的志愿者们顿时成了银装素裹的校园里一道最耀眼的风景线。他们用朴实而温暖的行动,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很多下课从他们身边经过的同学也纷纷加入到行动中来。

长期以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秉承“立足校园 服务社会”的活动宗旨,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持续开展在图书馆整理图书、清查占座物品,在学生食堂清理餐盘、倡导“光盘行动”,在校园摆放自行车、维护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等力所能及的、服务师生的志愿活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校园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着青春力量,体现了90后、95后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校举行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换届大会暨本年度“科大青年”传媒达人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知识殿堂”服务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