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换届大会暨本年度“科大青年”传媒达人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5年11月28日,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换届大会暨本年度“科大青年”传媒达人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301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任扬、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秋燕以及校青年传媒联盟主席团成员、各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各学院宣传学生骨干。会议由校青年传媒联盟主席魏梦非主持。

会上,魏梦非总结了过去一年网促会在我校网络宣传引导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换届大会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赵秋燕老师宣读了“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主要学生干部名单”,她强调,新一届的网络文明促进会骨干要对自己准确定位,勇于担当起引领网络新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的责任;网促会团工委书记刘中凯介绍了网促会的组织建设情况和相关考核制度;最后,校团委副书记任扬老师为新一届网促会授旗并发表讲话。她从明确我校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学生干部的工作角色和任务讲起,要求同学们以青年人的智慧、传媒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强调了网络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为我校、院、班三级的宣传工作和网络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校党委宣传部的骆保恒老师为本次传媒达人培训班讲授了摄影知识综合课程。

此次大会是我校大学生校、院、班各级学生组织换届以后,对我校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的骨干成员进行的调整和补充,为我校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和网络宣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中坚力量。而“科大青年”传媒达人培训班的举办则为他们掌握基本的新闻写作、新闻摄影、了解网络宣传的特点、掌握网络新媒体建设的方法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而推动我校“青年之声”建设打下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上一条:我校在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受到团中央通报表扬 下一条:大雪纷飞日,我校青年志愿者们铲雪忙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