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专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个人受到团中央通报表扬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12月3日,团中央公布了“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圆梦中国”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的获奖情况,并予以通报表扬。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组建的“河南科技大学‘一带一路’实践团被评为“优秀团队”,我校仝红星老师荣获“优秀首席专家”称号,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张小玲老师、温小东同学荣获“优秀个人”称号。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个在“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圆梦中国”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获得表彰的高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了2015年“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圆梦中国”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我校的“一带一路”实践团围绕“紧密结合区域文化特色,提出精品丝路旅游意见”的实践内容,进行了为期35天的调研实践活动,团队师生在汉魏洛阳故城、定鼎门遗址博物馆、新安县汉函谷关、洛阳市博物馆、洛阳市市文物局、洛阳市旅游发改委等地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完成了题目为《论互联网作为洛阳丝路旅游文化传播载体的可行性与路径的研究》的调研报告1份,制作实践视频4部,在《洛阳晚报》、《河南青年》、中青在线、中国网、团省委微信等媒体上发表宣传稿件100余次。其中,实践视频《永远的故事》网络(网络链接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0NDY0MjU5Mg==.html?firsttime=2)点击量近3万次,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而广泛的影响。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服务岗位能力培训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