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6年1月21日上午,我校在工科5号楼227举行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漪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杨国欣以及全校专兼职团干部们一起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智主持。

交流会上,我校26个基层团委以PPT的形式围绕“如何做好青年思想引领工作、如何做实服务成长成才工作、如何做新团属阵地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他们还表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李漪副书记对我校团干部们的总结汇报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大家的工作思路清晰、针对性强,工作措施和载体行之有效,工作成效比较显著。他为我校未来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深入调研,切实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吸引力;二是要深入探索新机制、新载体,保持共青团工作勇于创新的生命力;三是要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放在学生的成长成才上,既要重视当前又要立足长远。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智对交流会做了总结并勉励全校团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积极地投身共青团工作,力争做到让校党委、行政满意,让全校师生认同。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校青年传媒联盟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