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6年2月26日上午9点,校团委在开元校区图书馆30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智书记主持。

会上,王智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共青团河南省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团委的成员分别回顾总结了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任扬副书记安排部署了2016年上半年和近期的重点工作。最后,王智书记要求校团委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实践“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结合团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新一年团的工作重点,在具体工作中主动与建功“十三五”,助力扶贫攻坚,与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等结合起来;青年团干部要自觉养成看齐意识,坚持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时刻保持与党和国家、与学校保持步调一致,要能够经受得起时代的挑战和考验。

本次会议在开学前一天召开,校团委各部门及时学习了上级精神,明晰了近期和本学期团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为我校新学期团的工作的有序展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