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3月8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校团委特邀请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的主治医师任莉为我校女团干们做了一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我校共青团系统的女团干部参加,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任扬主持。

任莉医师以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幻灯片给大家详细讲授了妇科疾病的发生、发展过程及预防措施和检查治疗方法,接着又介绍了各种癌症的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如女性常见的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她告诫要大家平时多预防、常体检、早发现,养成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了女团干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最后任莉医师抽出宝贵的时间和在场的女团干们进行现场互动,详细地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并为她们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令大家在有关女性的营养健康与保健知识方面受益匪浅。本次讲座受到我校女团干们的一致好评,平时女团干工作任务重、压力大,通过任医师认真严谨、深入浅出的健康讲座,为她们在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了重要一课,也使女团干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加关注自身健康。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我校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