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热情服务2016春季双选会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6年3月27日,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西分市场暨河南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顺利开展。为了确保双选会的有序开展,我校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其中,服务招聘会各项工作。

早上七点二十分,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会场开始做准备。随着招聘单位陆续到来,志愿者们也投入到了工作中。志愿者们引导招聘单位找到指定的位置,为他们提供所需要的工具,送上饮用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准备工作陆续完毕,志愿者们同就业单位一同等待毕业生的到来。

上午九点双选会正式开始。在会场外,志愿者们负责引导应聘者整齐摆放好车辆,有序进场;会场内,志愿者们热心的为大家解答问题、提供帮助,双选会的会场内处处可见志愿者们穿梭奔走的身影。临近中午,志愿者们将一份份饭菜送到招聘人员的桌子上。双选会一直持续到了下午三点,志愿者们自始至终坚守工作阵地,最终圆满完成了任务。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奉行“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活动宗旨,展现了科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的付出和劳动,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同时,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更多就业信息,拓宽了视野,为自己以后的就业选择也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网络文明促进会举办网络宣传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百城联动大型节水宣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