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团中央“三走”活动评选中摘得“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表彰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的通知,我校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西苑校区的3号公寓101宿舍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

2015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挖掘“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基层榜样,发挥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发挥好学生团体在组织该项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经过校内评选、省级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审核评定等环节,共选出全国高校100个宿舍为“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我校以团支部、宿舍、体育类社团为依托,以各基层团组织“三走”活动月报制为抓手,以“大学生百炼之星”寻访和“全省优秀体育公益社团”争创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同年级学生特点,相继打造了“一起跑吧”、“喜爱夜跑”、“团支部向前冲”、“奔跑吧梦想”等专项品牌活动,努力把我校“三走”活动抓广、抓响、抓实、抓长,不断将我校“三走”活动推向深入,使我校学生逐渐形成课外体育锻炼的常态化习惯。

通讯员/赵秋燕

上一条:柔美“太极”奏响科大“三走”强音 下一条: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开班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