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5月4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五四”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22召开。校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孔留安,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校专兼职团干、获奖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主持。

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校团委副书记任扬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科技大学2015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管理学院团委、农业装备工程学院团委、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团委、人文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物理工程学院团委7个“五四红旗团委”,动物科技学院动物药学132团支部等18个“五四红旗团支部”,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热力发动机131团支部杜维新等10名“十佳五四青年标兵”, 雷坤等608名“模范团干部”,李启正等1833名“优秀团员”进行表彰。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怡帆、“十佳五四青年标兵”杜维新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和个人发言。

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漪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奋战在共青团岗位上的各级团干部和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团建设等方面的可喜成绩,强调了要以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不断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工作。他向我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青年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原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忠实践行者;二是广大团干部要按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二十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三是青年团员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最后,他勉励大家责无旁贷地担当起学校发展振兴的历史责任,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而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在青春激扬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我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