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交流分享会走进河南科技大学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6年5月7日下午,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交流分享会在我校开元校区图书馆405举行。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副书记惠鹏、我校团委副书记任扬、团河南省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任干事王慧、宣讲团的4名优秀志愿者以及我校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赵秋燕主持。

交流会上,播放了西藏西部计划宣传片;优秀的西部计划在岗优秀志愿者,现服务于那曲地区行政公署办公室的李斌,现服务于日喀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张舵,西部计划河南省基层青年专项志愿者、濮阳市范县督察局干事石明阳,河南省贫困县计划志愿者、郑州市公安局民警李振楠分别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志愿服务历程;宣讲团代表向我校和我校学生代表敬献了哈达;共青团林芝市委员会副书记惠鹏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西部计划政策方面的疑问。

本次分享会由西部计划西藏、河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河南科技大学团委联合主办,为我校切实做好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西藏专项和服务省内专项,鼓励青年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动员的作用。

上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