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5月18日晚,河南科技大学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开元校区会议中心广场举行,标志着我校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本次社团文化节以“演绎社团魅力,奏响青春华章”为主题,涵盖文化娱乐型、学术科技型、体育健身型、文学书画型、创业实践型、理论研究型、公益服务型等7大类型的55项社团活动,同时在开元、周山、西苑三个校区展开,75个精品社团的万余名同学参与其中。活动中评选出“十佳社团”,分别摘得文化娱乐奖、新锐成长奖、文化传承奖、体育健身奖、求学问道奖、精诚合作奖、厚德公益奖、创业实践奖、组织建设奖、网络传统奖等奖项,同时评选出了“明星社长”予以表彰。

为调动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充分发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每年一届的社团文化节为抓手,通过整合社团优势、健全社团制度、规范社团发展、不断加大经费投入,支持学生社团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拓展多样化的平台和载体,促进我校青年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助力中国创意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