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志愿者助力中国创意产业博览会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2016年5月21日,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暨“三彩杯”第四届创意设计大赛在洛阳市会展中心举行,我校260余名志愿者人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大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13日中午14点,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我校开元校区公教三参与了培训会。会上,负责人就活动前期的物资准备工作和活动期间的突发状况处理问题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交流了培训中的相关事宜。18日上午,志愿者们在会展中心帮助主办方精心布置会场,他们有条不紊地张贴海报、搬送物资、负责参赛人员签到等系列工作,在明确分工和高效有序的配合下,20日下午,前期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21日上午8点博览会正式开幕,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在场外,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进行检票、维护秩序,确保游客有序进入;在场内,志愿者们帮助参展商看护展品,当需要举行某些会议时,志愿者提前去准备会议所需,会议结束后打扫卫生;游客遇到问题时,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及时帮助到有需要的游客。志愿者以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社会服务意识,志愿者们也在众多的创意作品中,开阔了视野,坚定了勇于创新、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供稿

上一条:李培根院士走进科大畅谈“大学生与大学精神”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