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顺利举行送大四免费班车乘坐服务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1

1

2

2

3

3

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毕业生的豪情,难舍的话语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又是一年七月,又是一年放飞梦想的日子。为送别即将离校的12级毕业生,给毕业生送去母校的又一份关爱,6月22日至23日,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携手校学生会,同时在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周山校区设立毕业生乘车服务点,搭建服务帐篷,欢送毕业生离校。截止23日晚上7时,两天内明德班第五期送大四免费班车乘坐服务共计发车24次,运送毕业生1192人。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克服了酷暑、大雨等重重困难,每天早上7时准时集合开始工作,确保早8时第一辆免费班车顺利发车。在开元校区、西苑校区、周山校区的毕业生乘车服务点,全天候值班的明德班第五期学员们还准备了免费的纯净水,他们主动向正要离开母校的毕业生们递上一杯母校的水,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和关心。同时,细心的明德班第五期学员们还在乘车服务点为毕业生们提供针线包、兑换零钱、帮助毕业生合影等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次免费班车乘坐服务,让毕业生在离校时多了一份轻松,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同时,此次活动充分考验了明德班第五期学员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学员们的责任和担当,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两学一做”手绘作品展 下一条:校团委书记李文涛老师为明德班第五期学员授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