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参观艺术与设计学院“两学一做”手绘作品展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合影

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合影

7月3日,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学员在校美术馆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两学一做”手绘作品展。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策划过程以及每件作品的艺术内涵。

此次“两学一做”手绘作品展,把党建学习与艺术的手法有机结合,以艺术作品的形式阐释党章文化。展出的作品明确突出“两学一做”主题,与党章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有机地融为一体,寓意深刻、内涵丰富,具有较高的政治性和观赏价值。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此次作品展的优秀作品,细细品味作品艺术,感悟作品内容。

本次活动丰富了明德班第五期学员的课程内容,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让广大学生干部在艺术的熏陶中,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上一条:“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续前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报告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明德班第五期顺利举行送大四免费班车乘坐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