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明德班第五期“观看习总书记讲话的视频”活动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1

1

2

2

7月3日上午10点,明德班第五期全体学员在开元校区工科1-5059室举行“观看习总书记讲话的视频”活动。明德班第五期教务员及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明德班第五期年级长刘森主持本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了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阐明了对我国社会发展、党的执政理念、党的立场等方面认识和观点,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对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出了重要讲话,最后表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

观看中,学员们保持高度精神集中,认真记录重要内容。观看结束后,各班代表相继发表感言,首先一班发言代表谈到:党走过了光荣的历史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无疑是正确的;随后二班发言代表讲述了对建设中国社会主义的正确认识,鼓励同学们为中国共产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最后三班发言代表表达了同学们需要深刻理解讲话内容的含义,并结合到实践行动中去,让学习效果最大化的体现出来。

活动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深刻体会到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中的内涵以及积极意义。此次活动得以让同学们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激励了同学们坚定地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前进。

明德班第五期3班刘铮

上一条: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明德班第五期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继续前行”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报告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