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团”聚青年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河南科技大学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2016年10月27日 18:05  点击:[]

10月21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在郑州召开,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邓凯以及省领导出席会议。河南科技大学团委组织学校全体专职团干部在工科5号楼227会议室收看了开幕式直播,校级学生组织和学院的广大团学干部、团员青年也在专题网站上观看了直播。省团代会的召开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观看直播后,专职团干部现场交流观看心得。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魏明说,省团代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委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为我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团干部会勇担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时代重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基层共青团的工作实践,为学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团干部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和责任,高举团旗坚定跟党走,紧紧围绕团省委、校党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为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校青年传媒联盟的学生干部袁赫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肩负着为共青团组织团结、凝聚青年的光荣使命,省团代会的召开使我更加明确了工作方向,今后一定会牢牢把握时代脉搏,建设好新媒体平台,宣传青年、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正能量;电气专业16级1班的共青团员杨玉龙说,第一次收看河南省的团代会,内心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赶上了这么好的时代,我一定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光荣的团组织争光添彩。

学校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还以参与河南省共青团“青年共话团代会”微博栏目交流互动,参与学校团委的微信平台留言互动等形式关注省团代会,反响热烈。

上一条:校团委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收看河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