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16年“百团大战”社团招新展示活动

2016年11月02日 11:23  点击:[]

为帮助大一新生融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感受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全校百余个社团于10月底在开元校区鲲鹏路两侧摆设展位,开展招新工作。

招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类社团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个性化活动展演,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来展示社团特色,吸引了近万名大一新生驻足观看。蓝调音乐协会、武术协会、动漫社、截拳道协会等艺术类、体育类社团现场的精彩表演,书画、文学、科技类的优秀作品展示异彩纷呈。为使招新活动顺利开展,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现场设立了招新总服务点,安排值班人员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确保了现场活动的井然有序。

目前,我校共有文化类、艺术类、科创类、体育类、公益类等五个类别的社团122个,各类社团已逐渐成为我校大学生个人素质和能力拓展的有效载体,在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内涵、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等方面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集中招新活动为社团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激发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增进了各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招新活动结束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社团管理的制度化建设,加大对社团发展的支持力度,推进同类别社团联盟建设,促使各类社团更好更快地发展,为我校大学生课外培养提供多样化平台。

                                               (供稿: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级新生主题合唱比赛 下一条:点燃校园激情,歌唱青春无悔——“名嘴K歌秀”选拔比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