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

2016年12月10日 20:19  点击:[]

   12月9日上午10时,我校共青团工作会议暨先锋论坛在图书馆5楼502召开,校团委、学院团委的团干部们、校学生会主席团常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强调了从严治团、落实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各项改革新举措并对近期我校团委的重要工作做出安排;团干部们还集中观看了“学校共青团2016年重点工作网络访谈会”视频网络录播,学习了会议内容。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继光分享了他在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第12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他以自己的学习和经历的具体事件为例,为大家分享了几点工作感受。一是善于虚心学习,博采众长。他强调岗位不同所经历的事情也不同,要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善于抓住机遇,踏实进取。他鼓励团干部们要抓住机遇,勇于迎接挑战,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佳绩;三是善于谋划思考,顾全大局。他鼓励团干们要勤于思考,根据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全校共青团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共同努力,提升业绩;四是倾心付出,提升团干整体形象。他指出各团干部的工作负责程度是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关注,各团干部唯有爱岗敬业、认真负责,努力提高个人的口碑,才能提升团干的整体形象;五是注重宣传,提升优秀学生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他鼓励团干部们要积极利用新媒体宣传渠道,宣传活动情况,同时,要广泛宣传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引导学生参与活动,向各类优秀同学学习。

本次先锋论坛的召开,为学期末的各项团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也进一步加深了各团干部做好工作、深化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干部们对李继光老师的分享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注重提升工作能力,开阔工作思路和视野,更好地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供稿:任雪爽、袁赫

上一条:杨国欣部长为我校青年领导训练营授课 下一条:校团委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