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年12月19日 11:02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入围终审决赛的三件作品均获得铜奖,这是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柯柯、倪晓鹏老师指导的作品“洛阳魁谷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来自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刘晨昊、梁坤峰老师指导的作品“纽威尔外骨骼技术研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来自管理学院徐会杰老师指导的作品“云晟信审公司——中小型互联网金融行业风控服务供应商”,获得创业计划竞赛的铜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课外素质培养,尤其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学校动员和组织我校广大学生参加校、省、国家举办的“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青春”创业大赛为抓手,以创新创业类培训为依托,注重对有创业意愿、创新意识的大学生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全面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不断培养他们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

   校团委  朱丹辉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多项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