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06日 17:53  点击:[]

   2017年1月5日下午16点30,校团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组织生活会由校团委支部书记李继光主持,校团委7名党员分别围绕自己一年来在思想、组织、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查摆了问题出现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分别对其他每一位同志提出了开诚布公的批评,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说校团委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同志们都能够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其他同志负责的态度,以促进工作更好地发展的“公心”为出发点,一方面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每位党员都能严格对照《党章》和共产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找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找存在问题中的教训,着重检查了理想信念、遵守纪律和立足本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对他人建议和批评客观、深入,同志们都非常友善而真诚地对其他每一位党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而其他同志也能够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组织生活会摆问题、找差距、谈教训,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广大青年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帮助,相互配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力争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校团委  赵秋燕

上一条:我校赵德龙同学荣获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