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一届“正大杯”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06日 17:30  点击:[]

   15日晚,我校第一届“正大杯”大学生创业营销大赛决赛在开元校区图书馆406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校团委副书记曹高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副书记马素巧、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总监李兴赣、洛阳正大营销总经理霍涵、洛阳正大采购总监张飞出席了大赛并担任评委。

经前期宣传和各学院组织动员,共有85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营销方案设计营销实战PK两轮比赛,共有8支参赛队伍进入最终决赛。在决赛环节,每支参赛团队需进行8分钟PPT演讲,展示营销创业成果和团队风采,然后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结合前期营销成果,评委现场进行评分;决赛还邀请十位大众评审,根据团队现场表现打分,由此获得团队分数排序产生冠亚季军最终,广告位招租”获得冠军,该团队在五月代表学校参加赛,Dragon”获得亚军X战队”获得季军,并分别获得奖金4000元、3000元和2000元。

王冰峰老师在大赛中致辞,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国家发展的不竭动力。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坚持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本次大赛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同学们创业就业求职奠定良好的基础。

校团委 朱丹辉

上一条:校团委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