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线
青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1日 18:05  点击:[]

11月10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主持。

会上,副书记曹高洋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校团委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各项决议决定,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丰富的精神内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书记会成员还交流了如何按照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在全校共青团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最后,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做好全团的学习组织动员工作;二是认真抓紧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做好部署和学习安排,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原文的学习,将宣传学习与共青团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依托新媒体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三是贯彻落实各项要求,结合巡视工作整改要求和落实细则,由宣传部牵头负责推动学习宣传工作。

                               共青团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6年11月11日

上一条:校团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2016级新生主题合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科技大学团委